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條碼標籤打印機  //  TEC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Toshiba B-EX4T1 Barcode Printer


 
  • 更快速的打印新體驗
    14英寸/秒的最快打印速度能夠最有效地實現卓越的生產效率,EX4T1系列打印速度的提升使得單位時間內的生產能力比原有產品最高提升了40%。與此同時,32 MB SDRAM存儲器和16MB閃存能夠隨您所需處理更大型的程序和數據。

    更高品質的打印新境界
    203dpi及305dpi的打印分辨率配合東芝獨特的懸壓式打印技術以及雙碳帶馬達控制技術能夠讓您充分領略到東芝高精確度的打印品質,而且還能夠最大程度地降低打印頭的磨損率。同時EX4T1系列提升了超長的打印頭壽命。

    人性科技新理念
    東芝以客戶利益為標杆,在EX4T1系列中的兩大組件—​​—“卡扣式”打印頭和免工具滾筒設計,已獲取了專利。更換無需借助任何輔助工具,在降低了硬件維護成本的同時也大大提高了操作效率。

    功能更全面
    EX4T1系列還擁有在工業打印機市場獨一無二的新功能,包括內置熱能打印頭分辨率自動檢測功能、DHCP地址顯示以及自動走退紙至默認位置的功能。與此同時,此系列採用以太網和USB2.0為標準端口,支持並口、串口和無線LAN等可選接口,可最大程度減少維護要求,成為打印應用市場的理想之選。

    ECO生態環保設計
    EX4T1系列採用了ECO生態環保設計,在功耗方面能夠比之前產品降低40%,而碳帶節省功能則能夠盡可能的降低碳帶的浪費,成為世界低碳環保的綠色先鋒。在待機模式下功耗不足9W,是一款符合“新能源之星”標準的環保型工業打印機。


  • 型號

    B-EX4T1-GS12/B-EX4T1-TS12

    解析度

    203dpi(GS型號)/305dpi(TS型號)

    列印方式

    直熱式/熱轉印

    列印速度

    最高355.6 mm/s (14 英寸/秒)

    最大列印寬度

    104.0 mm (4.09 英寸)

    最大列印長度

    1500.0 mm (59 英寸)

    支援條碼

    UPC/EAN/JAN, Code39, Code93, Code128, EAN128, NW7, Industrial 2 of 5, MSI, ITF, Postnet, RM4SCC, KIX-code, Customer barcode, GS1 Databar

    連接方式

    USB2.0、LAN 接口(10/100 BASE)

    記憶體

    32 MB SDRAM; 16 MB Flash

    尺寸

    278 mm × 460 mm × 308 mm (10.9” × 18.11” × 12.13”)

    重量

    32.4 lb (15 kg) (不包括介質和碳帶)

    配件

    碳帶節省模塊、切刀模塊、剝離模塊(含內置回捲器)、RFID UHF套件、窄形滾筒(適用於50 mm以下的窄標籤)、擴展I/O卡、WLAN卡、RS-232C串口卡、並口卡、實時時鐘 & USB host接口卡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