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Badgy200


  • 一個易用而又經濟的完整解決方案

     

    Evolis 推出Badgy200, 旨在助您輕鬆打印專業、優質的彩色證件卡片。

    Badgy200是一款經濟且易於使用的入門級證卡打印機,它既可以滿足您對個性化卡片的打印需求,而且可以隨時打印小批量甚至一張卡片。


    Badgy200是發行個性化塑料卡片的理想選擇:

    • 員工身份識別卡

    • 校園卡

    • 會員卡

    • 忠誠卡

    • 活動證卡

    • 訪客證卡


    環保設計


    為了降低產品對環境的佔用, Evolis 公司採取以下環保設計措施,而且不僅僅是這些措施:

    始終使用可再生材料製造打印機和耗材,設計結構緊湊且重量較輕的印機,從而降低在運輸和包裝過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通過打印機的省電待機模式來降低打印機的能耗。

     

    獲取更多關於Badgy200的信息或尋求支持,請瀏覽 www.badgy.com


    保修及支援條款:

    「駿科企業有限公司」會為EVOLIS香港/澳門授權供應商出售之產品,提供保修及技術支援。購買平行進口或水貨之產品, 並不適用於我司保修及支援範圍內。 但我司會因應客戶個別情況,再作考慮。詳情可聯系我司技術人員。




  • 即刻打印胸卡的解決方案



    完整的解決方案

    該整體解決方案包含一台塑料證卡打 印機,卡片個性化軟件Evolis Badge Studio®+ ,以及一包用於100 次打印的耗 材(彩色色帶和空白塑料卡片)。

    免費的證卡模板庫可通過 www.badgy.com 免費的證卡模板庫可通過 。

    按需打印


    您可以使用Badgy200即時、自助打印您的卡片,在您需要的任意時候都可以實現打印,無論是單張或是小批量的卡片。

    節省時間


    Badgy200每小時可打印95張彩色塑料卡片。您也可從數據庫導入數據,一次點擊就能將卡片信息,包括可變信息,加入您已設計好的卡片模板中,然後通過一個指令即可打印所有的卡片。

    易用、小巧、專業


    強化品牌形象


    Badgy200卡片打印機可編輯

    個性化塑料卡片,實現專業級打印品質及邊到邊打印效果,從而突出您所在機構的品牌形象。

    易於使用


    您可以通過使用Badgy200, 僅需簡單的三 步,就能在一分鐘內打印卡片。該款證卡 打印機的安裝與使用如同標準的辦公室打 印機,軟件簡單直觀。

    Badgy 打印色帶極易安裝,可自動識別。

    結構緊湊


    打印機尺寸小於一張A4 紙,它非常容易 安放在任何工作區域。

    由於較輕的自重(僅1.7 公斤)且配有專 用旅行包(單獨出售),方便攜帶。



  • 基本特性

     

    彩色熱昇華/單色熱轉印

    邊到邊單面打印
    打印分辨率:260 x 300 dpi
    200 萬色
    16 MB 內存
     
     
    打印性能
    彩色 (YMCKO): 38 秒/張 (95張/小時)
    單色: 11 秒/張(325 張/小時)

     

    口/接連性

    USB 2.0(兼容1.1 以及 3.0 ), 電纜線式供電

     

    安全性

    預留Kensington® 安全鎖鎖位空間

     

    顯示


    LED 指示燈
    打印機的圖形化通知1: 清潔警報、色帶用盡、色帶即將用 盡警報等

     

    卡片的管理和特性


    進卡槽容量:25 張(厚0.76 毫米 – 30 密爾) 至 40 張卡 (0.50 毫米 – 20 密爾)出卡槽容量: 25 張(厚0.76 毫米 – 30 密爾) 至 40 張卡 (0.50 毫米 – 20 密爾)卡片厚度:0.50 至 0.76 毫米(20 至 30 密爾),自動卡尺 調節

    卡片類型: PVC 卡

    卡片格式: ISO CR-80 – ISO 7810 (53.98 x 85.60 毫米)

     
     
    Badgy 色帶


    為確保卡片的打印效果及使用年限、打印頭的使用壽命以及 打印機的整體性能、請使用Badgy 色帶。

    色帶打印量:


    YMCKO(內含):每卷 100 次打印
    黑色色帶:每卷 500 次打印
    自動識別和自動設置參數
    色帶、框架一體化,易於更換
    單色黑色帶使黑白打印成本更低

     

    軟件

    隨機附送用於設計、打印證卡的軟件Evolis Badge Studio®+ :

    從數據庫導入數據

    Windows® ( XP 版本以上)和Mac OS X
    隨機附送用於Windows® 系統的 Badgy Premium Suite®:

    打印機驅動程序
    具備含有圖像窗口通知的打印機管理和配置工具軟件1

    全天候 24/7 小時在線支持
    與Windows® 系統兼容(32/64 位): XP SP3, Vista, W7, W8, W10
    隨打印機提供用於Mac OS X driver (10.6 版以上 )驅動程序

     

     環保設計、認證和一致性聲明


    自動待機模式,降低能耗
    CE, FCC, ICES, VCCI, CCC, KC, BIS 認證
    RoHS 認證
     
    包裝內容
    打印機
    耗材:
    彩色色帶(YMCKO): 100 次打印
    100 張空白PVC 卡 (厚度0.76 毫米 - 30 密爾)
    安裝光盤(打印機驅動程序、Evolis Badge Studio® + 軟件 以及證卡模板)
    USB 打印線
    電源適配器及電源線

     

    尺寸和重量

    機器含完整包裝:

    尺寸(高 x 寬 x 長): 315 x 385 x 285 毫米 (12.40” x 15.15” x 11.22”)
    重量:3.95公斤 ( 8.71 磅)

    打印機:

    尺寸(高 x 寬 x 長):148 x 200 x 276 毫米 (5.83” x 7.87” x 10.87”)

    重量: 1.665 公斤 (3.67 磅)

     

    保修政策

    保修 1年(打印機和打印頭)2
    可選延保服務
     
    1 取決於 Windows® 的版本
    2返修運費由顧客承擔


    保修及支援條款:
    「駿科企業有限公司」會為EVOLIS香港/澳門授權供應商出售之產品,提供保修及技術支援。購買平行進口或水貨之產品, 並不適用於我司保修及支援範圍內。 但我司會因應客戶個別情況,再作考慮。詳情可聯系我司技術人員。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