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條碼標籤打印機  //  TEC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Toshiba B-EX4T2 Barcode Printer (RFID Ready)


 
  • RFID數據通信功能
    可讀取或寫入RFID智能標籤中的特別ID或用戶區內的數據,並向主機傳送。可在RFID系統中對RFID系統標籤的ID及寫入數據進行方便的管理。

    數據寫入正確性檢驗
    RFID智能標籤打印,首先將數據寫入芯片,然後自動讀取確認數據是否正確寫入,最後在標籤表面打印條形碼或文字。因RFID智能標籤不良而導致數據無法寫入時,會在標籤表面自動打印NG圖案,以防止不良標籤的誤用。

    適用於短間距RFID標籤
    東芝RFID打印機最短支持20mm高度的短間距RFID 標籤。

    基礎指令解釋程序(BCI)
    BCI是東芝泰格非常強大的用戶可編程接口。利用BCI,B-SX系列上能安裝其他RFID模塊,擴充可用的頻率和芯片。同時,通過它還能根據客戶的需求改變芯片的程序。

    TOSHIBA打印機命令語言(TPCL)
    現有TPCL控制語言中的RFID功能,使得程序員能非常方便的在以前系統上增加這個功能到現有系統中。

    RFID規格
    超高頻(UHF) 902.625 – 924.375MHz 目前主要支持的芯片是EPC CLASS1 Gen2,ISO 18000-6C。


  • 型號

    B-EX4T2-GS18/B-EX4T2-TS18

    解析度

    203dpi(GS型號)/300dpi(TS型號)

    列印方式

    直熱式/熱轉印

    列印速度

    最高12 英寸/秒(GS/TS型號)

    最大列印寬度

    104.0 mm (4.09 英寸)

    最大列印長度

    1500.0 mm (59 英寸)

    支援條碼

    UPC/EAN/JAN, Code39, Code93, Code128, EAN128, NW7, Industrial 2 of 5, MSI, ITF, Postnet, RM4SCC, KIX-code, Customer barcode, GS1 Databar

    連接方式

    USB2.0、LAN 接口(10/100 BASE)

    記憶體

    32 MB SDRAM; 16 MB Flash

    尺寸

    278 mm × 460 mm × 310 mm (10.9” × 18.11” × 12.2”)

    重量

    17kg

    配件

    切刀模塊、剝離模塊(含內置回捲器)、擴展I/O卡、RS-232C串口卡、並口卡、實時時鐘 & USB host接口卡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