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條碼標籤打印機  //  TEC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Toshiba B-EP2DL Barcode Printer


 
  • 更輕更快 
  • 我們總能創造出市場上最緊湊的機型。
    每款都是如此小巧和輕便(從480克到860克含電池)以至於您攜帶時會忘記它的存在。 
  • EP系列有著值得稱道的市場領先的打印速度,最高可達每秒4英寸(105毫米),
    同時高性能的32位RISC CPU確保了快如閃電的處理速度,並依然能夠獲得出色的圖像品質。
  • 通過標籤自動剝離功能,簡單取走一張標籤,下一張標籤將在瞬間打印完成。 

  • 耐久堅固
  • 由於在不同的環境下都會被使用,因此人們自然期望便攜式打印機甚至可以在極端的條件下仍有完美的表現。 
  • 依靠EP系列牢固的橡膠墊角設計,使得我們的打印機可以輕鬆地通過1.8米自由落體的測試(B-EP4為1.5米)。 
  • 此外,我們還將橡膠用於外部零部件以保護它們不會受損於任何形式的跌落。通過配有可選的背包,EP系列打印機在防塵防潮方面已經超過了IP54封裝標準的要求。

  • 使用簡單
    我們將背光LCD放進EP系列,用來顯示標籤計數、電量等級、無線信號強度和出錯信息。使用戶一目了然,並且能夠縮短操作員培訓時間。如果出現問題,打印機會及時發出警報予以提示。

    更少的介質更換 
    可以用一隻手進行紙張或標籤的下落式放置。大容量介質卷空間設計大大減少了更換的頻率,同時,無芯介質卷的使用將更加節約時間、提高效率。 

    電源配件
    高持久性的鋰電池確保了數小時的運作。把電池取出放在選配的充電器上充電,或直接使用選配的適配器插在打印機上為電池充電。 

    簡單的網絡連接 
    EP系列通過了Wi-Fi認證,可以輕鬆的與所有無線或有線系統進行網絡連接。USB2.0和IrDA(紅外線)在EP系列中是標準配置。只需簡單的選擇藍牙、WLAN和串行接口即可。即使採用串行接口的型號,也將可使用選配的工具包升級成藍牙和無線。 

    快速集成 
  • 除了微軟Windows® 驅動(Win 2000,Win XP,Win Vista,Win 7)和標準配置工具,還為Windows® CE 5.0和Mobile 5.0提供了一套軟件開發工具包,即獨特的“用於CE的BCP打印”移動應用仿真器。 
  • EP系列支持多種編程語言,無論使用TPCL或BCI(BASIC命令編譯器),都被設計成無需任何軟件改動簡單的即插即用形式。 
  • EP系列可以處理從其他外圍設備獲得的輸入,如電子秤和掃描槍。與眾不同的是兩款打印機都支持ESC/POS語言。

  • 型號

    B-EP2DL-QM-R

    解析度

    203 dpi (8 dots/mm)

    列印方式

    直熱式

    列印速度

    最大105.0 毫米/秒

    最大列印寬度

    48.0 毫米(B-EP2DL-QM-R 機型)

    最大列印長度

    995.0 mm

    支援條碼

    JAN8/EAN8, JAN13/EAN13, UPC-A/E, CODE39, CODE93,CODE128/EAN128, MSI​​, NW-7, ITF,客戶條碼,GS1 數據條(全方向/去頂/分​​層/分層全方向/有限的/擴展的/擴展分層)

    連接方式

    IrDA ( IrDA V1.2 低功率)、USB (USB V2.0)、串行(RS-232C)(B-EP2DL-GH20-QM-R 機型)/ IrDA ( IrDA V1.2 低功率)、USB (USB V2.0)、Bluetooth ( Bluetooth V1.2)(B-EP2DL-GH30-QM-R 機型)/ IrDA ( IrDA V1.2 低功率)、USB (USB V2.0)、無線局域網(IEEE802 .11b/g)(B-EP2DL-GH40-QM-R 機型)

    記憶體

    8 MB ROM; 16 MB RAM

    尺寸

    88.0 mm(寬度) x 119.0 mm(長度) x 65.0 mm(深度) (不含突出部分。)

    重量

    大約480 g (含電池組,不含介質。)

    配件

    單槽電池充電器,六槽電池充電器,交流電適配器, 點煙器適配器,直流電適配器,電池組,無襯墊標籤包,披肩帶,攜帶外殼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