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條碼標籤打印機  //  TEC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Toshiba B-852-TS22 Barcode Printer


 
  • 特點 
    東芝B-852 寬幅8.5 英寸(242mm)標籤打印機能夠為多種環境和應用領域提供優異的性能表現; 
    32 位RISC 中央處理器,大大提高了打印和處理速度; 
    16 MB 內存和8 MB SDRAM,可以大批量地存儲多種打印樣式,加載功能強大的應用軟件,使工業領域的打印達到全新的高度; 
    支持更多的連接,新增USB、LAN 卡、無線LAN 卡(可選)等接口,並通過卓越的SNMP 網絡工具,使網絡管理、遠程維護等更多網絡功能得以實現,提高生產效率,節約成本。 

    高速度、功能全 
    利用東芝具有開創性的CPU 技術, B-852 提供高速打印及通過豐富的接口選擇-包括USB 2.0 和內部局域網來增強處理功能。串口與無線網絡接口可以提供更多的靈活性和選擇性, 使B-852 能夠適應廣泛的環境和應用領域。 

    高品質打印 
    B-852 配置300 dpi 打印頭,通過直熱/熱轉印方式,完成高精度鮮明的大型標籤的打印。儘管輸出標籤的寬幅最大可達到242毫米, 但是整機緊湊設計,節省空間,可在機器前面進行所有的操作,有效地利用左右兩側的空間。 

    前瞻性應用 
    本打印機完全與既有系統(東芝的或非東芝品牌的)匹配,保證了客戶原有的投資在未來繼續有效。通過強大的BCI(基本命令解釋器)程序, 將輸入的指令快速編譯處理,生成正確的標籤格式。BCI還可以與外部擴展設備進行通訊,與其他技術系統輕鬆整合。

    完全兼容 
    軟件和耗材都是兼容東芝B-852 以前的打印機模式。現有介質的庫存和標準不需改變。 

    SNMP工具 
    B-852 配備了一個免費的網絡管理軟件套件,用戶可以: 
    通過IP 地址管理所有連接到網絡的東芝打印機。 
    顯示系統信息和固件版本,讓固件在整個網絡得到同步更新。 
    通過實時警報(包括瀏覽網頁)實時查看每個連接到網絡上打印機的狀態。 
    查看警報錯誤及如何解決其的必要措施的圖形顯示,甚至當需要時發送電子郵件至服務呼叫中心號碼。 

    減少客戶成本 
    東芝泰格所有產品的製造都是通過東芝自身的工廠完成的,在保證質量第一的前提下,充分考慮客戶的成本,提供安全可靠的關鍵零部件。譬如,B-852 有大容量內存作為標準配置而無需昂貴的PCMCIA 板或ATA 記憶卡。 

    堅固耐用 
    已經在SX系列中被現場證實的重載鋼質外殼和堅固的內在機制相結合,同樣用於B-852,其穩固性和可靠性名列行業機種前列。 

    先進的環境性
    為了減少報廢後對環境的負荷,採用無鉛無鉻焊接鋼板,完全符合2006 年歐盟“RoHS指令”要求。還採用不含金屬鹵化物的塑膠和打印主板,充分體現了東芝的環保承諾。 

    適用領域 
    製造業、汽車行業、重工業、鋼鐵業、造紙業、林業、化學工業、製藥業、紡織業零售/批發業、運輸與物流行業。 

    廣泛應對大型標籤的打印需求 
    大型紙箱的運輸用標籤 
    塗料等的化學桶標籤 
    帶條形碼的A4 大小操作指示書 
    小型標籤的大量打印(實現標籤雙聯打印、3 聯打印)

  • 型號

    B-852-TS22

    解析度

    300 dpi (11.8 dots/mm)

    列印方式

    熱轉印或直熱式

    列印速度

    最高101.6 mm/s (4 英寸/秒)

    最大列印寬度

    216.8 mm (8.5 英寸)

    最大列印長度

    640.0 mm

    支援條碼

    JAN8, JAN13, EAN8, EAN8 碼+2 碼條碼,EAN8 碼+5 碼條碼,EAN13, EAN13 碼+2 碼條碼, EAN13 碼+5 碼條碼, UPC-E, UPC-E 碼+2 碼條碼, UPC -E 碼+5 碼條碼, UPC-A, UPC-A 碼+2 碼條碼, UPC-A 碼+5 碼條碼,MSI, ITF, NW-7, CODE39, CODE93, CODE128, EAN128, Industrial 2 to 5 , 客戶條碼,POSTNET, KIX CODE, RM4SCC (ROYAL MAIL 4STATE CUSTOMER CODE), RSS14

    連接方式

    並行(Centronics, 雙向1284 半字節模式)、USB (V2.0 全速)、10/100 基帶傳輸局域網

    記憶體

    16 MB SDRAM; 16 MB Flash

    尺寸

    385 mm × 181 mm* × 243 mm (15.2” × 7.1”* × 9.6”) *:安裝上供給支撐架後,深度為16.8 英寸(427 毫米)

    重量

    34.4 lb (15.6 kg) (不包括介質和碳帶)

    配件

    串行接口板(RS-232C) 、無線局域網接口板、切刀模塊、擴展輸入/輸出接口板、實時時鐘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