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关於我们


骏科企业有限公司
骏科企业有限公司於1997年成立, 致力生产高质素的热转印碳带丶标签贴纸和印刷标签贴纸。总部设於香港,
于香港和中山设有厂房。



品质保证
骏科企业有自家的品牌 -- 「丽色」,「REXY」, 丽色条码碳带的原材料主要来自日本和美国。我们在中山和香港均设有厂房,引入欧洲高科技生产技术来加工条码碳带丶传真机碳带和证卡机色带,生产程序全部经过严格监控,质检尺度达至世界级认可水平,保证所有产品都有最佳的打印效果。

广泛兼容性
丽色条码碳带及标签贴纸兼容性广泛,能配合各大品牌的条码打印机使用, 当中包括:Toshiba丶Zebra丶Sata丶 Datamax丶 TEC丶Godex丶Citizen和其他名厂条码打印机。 我们亦可以为客户度身订造不同规格的条码碳带及标签贴纸,以配合专业条码打印机的不同用途。

空白及印刷标签专家
骏科企业的中山厂房,亦生产各式标签贴纸,更设有先进的全轮转连座式商标印刷机,生产和印刷高质素的标签贴纸,客户可按自己的需要,印制各式各样的标签作任何工商业的用途。

Evolis授权代理商
骏科企业是Evolis证卡打印机大中华地区及香港的代理商,
出售可於不同行业应用的证卡打印机及相关原厂配件丶消秏品和证卡打印软件,并提供一站式安装及支援服务,尽力切合客户的各项需求。

所有透过本公司购买的Evolis证卡打印机均有两年保养免费上门安装及技术支援。

条码打印机授权分销商
骏科企业是Toshiba,Citizen和Zebra条码打印机分销商,全部打印机均有维修保养。

本地送货 国际付运
我们拥有国际化的服务范围,可以把货品运送到海外地方。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