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证卡打印机

EVOLIS 为欧洲领先的证卡打印机品牌,藉著不断对產品进行改良及创新,以期满足并适应用户需求及证卡编码技术的发展。

我们备有多款不同用型号的证卡打印机,可广范应用于员工证、学生证、会员卡及各式个性化证卡打印上。无论你对证卡有何种需求,我们都可以为你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所有经骏科公司购买的EVOLIS证卡打印机均有兩年保养,免费上门安装及技术支援。

保修及支援条款:
「骏科企业有限公司」会为EVOLIS香港/澳门授权供应商出售之产品,提供保修及技术支援。购买平行进口或水货之产品, 并不适用于我司保修及支援范内。
但我司会因应客户个别情况,再作考虑。详情可联系我司技术人员。

  

MADE IN FRANCE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