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ster
简体繁體Eng

Login



Register

*
*
*
*
*

Fields marked with an asterisk (*) are required.

聯絡我們

如閣下對我們公司的產品有任何疑問或要求報價,歡迎電郵或致電查詢,我們會盡快作出跟進及回覆。 TEL : 2540 5502 Welcome to contact us for any enquiry, through this form, email (info@rexy.com.hk) or call us at 25405502. We will be replying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條碼標籤碳帶


適用於條碼標籤打印機
 可打印於不同標標貼紙物料,包括銅板紙, 熱轉印紙, PP, PET,PVC 及合成紙
 備有蠟基碳帶(wax),樹脂碳帶(resin)及蠟樹脂碳帶(wax/resin)
 另有高速邊壓(near edge)打印機使用的碳帶
 可於國內或香港交貨
 乎合RoHS 環保要求


热转印碳带简介alt


热转印碳带的主要特点是快速、方便,能及时为各种标签产品提供清晰、准确的列印。

热转印是指通过热压印结合的过程将色带墨色转印到标签贴纸、胶膜、洗水唛等材料上的转印技术。

碳带的品质与条码标签打印机一样重要。不同的打印质材需配合不同特性的碳带才可有最理想的打印效果。

碳带属于高技术的专业涂怖材料,其品质的优劣不仅影响条码机性能及标签列印的清晰度、附著性与耐久性,更关系到条码标签打印机的打印头寿命。

热转印技術的应用已非常普遍,打印顏色亦不再只限于黑色,如白色、红色、蓝色和绿色等碳带亦已广泛应用于不同标签打印上。alt



碳带特性

WAX 蜡
利用蜡的独特溶解性,适用打印表面质材较广泛,但是耐热、耐磨擦性比较不足,长时间保存比较不适合。
WAX/ RESIN 混合
由蜡及树脂混合而成,蜡的良好印字性及树脂的耐磨擦性,双方面特性兼俱,和蜡系相比较耐磨擦性较好,一般应用于纸张、合成纸较多,最适合物流、管理方面标签
RESIN 树脂
主要成份為树脂,具备耐水性、耐热性、耐磨擦、耐药品、耐溶剂等特性,适合长时间保存,主要应用于塑胶膜类标签及服饰水洗标方面。


如何决定合适的碳带型号?!

打印质材
不同的打印表面需配合适当的碳带 , 如书写纸、铜板纸、镜面纸、丝带、尼龙及胶带等
打印机型号
打印机型号会对碳带规格有一定要求 , 如碳带阔度、碳面内或外卷、纸管尺寸等
保质要求
不同碳帶有不同的性能, 如抗刮、抗洗水、耐高温、打印速度等

 

碳带型号

Scroll Up